全家包通清潔社
全家包通Banner3

服務項目

馬桶阻塞

馬桶阻塞

如遇馬桶不通,在疏通馬桶完成後,建議可使用衛生紙測試,按下沖水後,如能順利沖下去,代表堵塞已經解決

1. 化糞池滿了

一樓馬桶如發出噗噗聲或排水不順時,很可能是化糞池已經滿了,使用水肥車抽化糞池就可以了。

2. 馬桶堵塞

有異物掉入、排水不順,即有可能是馬桶內堵塞,異物掉入的話需儘快進行處理,否則可能會變成排糞管堵塞(所需費用較高),

3. 馬桶糞管堵塞

馬桶主要幹管通常設在二樓與(總樓層/2)附近樓層,需敲馬桶後,再使用電動通管機進行疏通,因最難處理且最費時,所需費用最高。主幹管(糞管)不通或馬桶不通要去現場勘查,才能判斷是否要用此方式處理。

4. 其他

空氣不足:馬桶內空氣不足,必須裝空氣管才能解決,但不影響使用的話,可以不必處理。
施工問題:馬桶在安裝時沒有安裝好,馬桶與糞管沒有對齊,重新安裝移回馬桶正確位置即可。
設計不良:除非管線整個重新翻修,否則無法解決。

貼心提醒:如遇馬桶不通,在疏通馬桶完成後,建議可使用衛生紙測試,按下沖水後,如能順利沖下去,代表堵塞已經解決


全家包通清潔社 版權所有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快速服務專線:0936-12-7676、 24小時快速通 0800-239-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