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包通清潔社
全家包通Banner3

服務項目

馬桶不通

馬桶不通

我們是專業的台北通馬桶公司,以全方位的服務解決您在馬桶使用上的困擾。無論是馬桶堵塞、異物阻塞、排泄物問題,甚至是管線阻塞、公共糞管困擾,我們都能快速處理。我們還提供建築管線設計,確保污水和排泄物不會滲漏出來,保障您居家的環境衛生。

我們承諾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台北通馬桶價格,同時也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。數量眾多的網友都推薦我們,因為我們不僅解決問題迅速,而且以客戶需求為優先,確保您的需求得到充分滿足。讓我們幫助您擺脫馬桶困擾,讓居家環境更加清潔舒適。

全家包通清潔社為一專業的清潔衛生服務公司,專為家庭、學校、公司、行號、大樓...等機關,處理水肥、疏通水管,以及環保清潔工程排水管疏通、馬桶包通、抽化糞池、抽水肥清理、抽污水池、油漬池清理、水塔定期清洗、化糞池新舊改造、維護保養、截油槽保養、涵管包通。 等日常生活問題,『認真負責,細心專業』,認真服務的成效頗為客戶所之讚許。豐富經驗直接嘉惠了廣大之消費者。為服務更廣大的消費群眾,特設置網站http://www.bsce.com.tw,方便客戶來尋找我們並與我們聯絡,將秉持此更專業的服務精神來服務廣大之社會大眾,不會辜負客戶的期待,迅速確實為您解決問題,歡迎您來電指教。

在日常生活中,最怕遇到馬桶堵塞的問題,一旦馬桶不通就沒辦法正常使用,同時會有異味的產生,實在是讓人一刻都不能忍...

一般遇到這種狀況,我們習慣先用馬桶吸盤或清潔劑來試圖排除馬桶不通的問題。若是情況輕微且偶爾發生,透過自行簡易的處理確實能排除問題,但如果是怎麼沖、怎麼自行處理都還是沒辦法通,或是已經有明顯污水、排泄物滲出時,就得請專業技師到府協助處理了。

全家包通清潔社擁有30年以上服務經驗且經政府合法立案,只要您一通電話,我們24h隨時前往,無論日夜、不拘縣市遠近,提供全省完整服務,交給全家包通清潔社到家服務一次OK。您是否對於馬桶不通還有些許疑問呢?接著就讓我們來為您專業解惑!

 

【通馬桶服務地區】

台北通馬桶:

台北中正區通馬桶、台北大同區通馬桶、台北中山區通馬桶、台北松山區通馬桶、台北大安區通馬桶、台北萬華區通馬桶、台北信義區通馬桶、台北士林區通馬桶、台北北投區通馬桶、台北內湖區通馬桶、台北南港區通馬桶、台北文山區通馬桶

 

【馬桶不通的原因】

排糞管阻塞

衛生紙並非塞住馬桶的主要原因,一般來說衛生紙的設計是可以溶於水,所以可以跟隨排泄物在化糞池分解,但只限於狹義的衛生紙,其它如面紙、餐巾紙、擦手紙、紙手帕,不溶於水的紙製品也被丟入馬桶,如果馬桶本身是被移位過重新設置、水管細小,就更容易塞住,造成排糞管阻塞。

但除了水管設計以及馬桶移位比較少見,最常見還是使用者造成的堵塞,尤其是一坨的濕紙巾、女性衛生用品以及糞便,同時包含了不該丟入馬桶的異物,而堵塞的狀況也並非一天造成,有些異物甚至卡上三年五年,同時累積後面的異物造成最終的嚴重堵塞問題。

 

化糞池滿了

台北市比較難遇見化糞池滿載的情形,由於台北市的新式建築物已經有連接地下衛生水道,所以糞便是透過馬桶連接管線後排到下水道,不會有化糞池滿了的問題,所以在台北市馬桶堵塞多半會先確認是排糞管堵塞的問題。

超過20年的舊屋,在興建開挖地基時,必備化糞池,當時沒有地下衛生水道,需要一個儲存住戶糞便的設施,排泄物經由化糞池的沉澱與微生物分解後,會產生上層污水下層沉澱,所以一旦化糞池裝滿,住在一樓的住戶馬桶,馬桶不但沖不下去,化糞池的糞水還會倒溢。如果因為化糞池滿了導致的堵塞,完全不適用於各式通水管的工具,倒入藥劑、馬桶吸把對改善化糞池滿導致的狀況沒有幫助。

二樓以上的住戶,只會感覺馬桶好像不通了,排泄物無法沖乾淨,馬桶內仍有殘留物,積水超過平時的水位且消退緩慢﹙此時若還有糞便殘留其中,則消退更緩慢),水位快消退時,空氣回補進入會有「啵、啵、啵」的聲音。

普羅大眾遇到馬桶堵塞都是下意識拿馬桶吸把,吸一吸馬桶、再按壓沖水,反覆操作確認堵塞改善。然而正確的吸把用法是,先沖水,增加水對水管內堵塞物的壓力,當水位到達最高位時、馬桶吸把垂直插入馬桶﹙讓橡膠頭內保留滿滿的空氣﹚,然後用力按幾下,把吸把當中的空氣灌進馬桶的排糞管裡,利用空氣的衝力把堵塞物沖下去,通常有些微的移動後,透過剛剛滿水位的水量,可以加速帶走堵塞物。

【通馬桶工具】

家用 商用
  • 真空式疏通器
  • 檸檬酸、小蘇打粉
  • 化學藥劑
  • 水管疏通萬用清潔棒
  • 水管疏通器
  • 手提電動通管機
  • 馬桶疏通器
  • 鋼材通管條
  • 通管機
  • 通管直鋼條
  • 手持式通管機
  • 二氧化碳高壓鋼瓶

 

通馬桶

 

【處理過程】

 

處理過程

a.來電諮詢-24小時專業諮詢

b.現場評估-專人現場評估

c.專業處理-專業工程團隊

d.完成-作業完成與環境復原


全家包通清潔社 版權所有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快速服務專線:0936-12-7676、 24小時快速通 0800-239-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