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包通清潔社
全家包通Banner

施工實例

通水管

全家包通清潔社,專業從事清潔衛生服務,我們主攻通水管領域,為家庭、學校、公司、行號、大樓等多元機構提供服務。我們的服務廣泛,包括解決水管阻塞、處理排水管道問題,並致力於環保清潔工程。從排水管疏通、馬桶疏通、抽化糞池、清理水肥,到抽污水池、油漬池,甚至是定期清洗水塔、化糞池的新舊改造,以及涵管疏通等,我們精通各項技術。

日常生活問題,『認真負責,細心專業』,認真服務的成效頗為客戶所之讚許。豐富經驗直接嘉惠了廣大之消費者。為服務更廣大的消費群眾,特設置網站http://www.bsce.com.tw,方便客戶來尋找我們並與我們聯絡,將秉持此更專業的服務精神來服務廣大之社會大眾,不會辜負客戶的期待,迅速確實為您解決問題,歡迎您來電指教。


全家包通清潔社 版權所有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快速服務專線:0936-12-7676、 24小時快速通 0800-239-666